三年老玩家成长心得 装备培养以及更换技巧

时间:2017-12-01 17:57:45

  装备的更换是雷霆战机中每个玩家都会遇到的问题,因为随着版本的更新,会出现全新强大的战神装备。此时为了更强的战斗力,玩家自然会去选择更换装备,下面就来说下装备的培养以及更换技巧。

  装备培养:

  战神装备的激活需要依靠普通装备,想要战神实力更加强大,普通装备的等级也要提升至MAX的,先来说下装备的获取方法:

  1、活动任务

  ①每周首充特惠,玩家只要达到充值数额要求,即可获得相应的装备奖励;

  ②战机特价包,玩家每日单笔充值数额到达一定数额,即可领取相应系列的装备;

  ③登录送好礼,玩家累计登录到一定的天数后,可以随机获取相应系列的装备;

  2、玩法

  ①BOSS模式,BOSS模式不同难度,可以获得不同的装备。例如目前版本天马座空间站的困难难度,玩家在通关后可以获得二三线的普通装备。

  ②无尽模式,玩家通过无尽对战,击败相应的BOSS后获得宝箱,在对战结束后可获得随机的装备。只能能获得几线的普通装备,还是要看玩家运气的。

  玩家在获取足够多的对应的装备时,才能够将普通装备培养至MAX,提升战神的综合实力。

  成长技巧:

  当玩家度过新手阶段时,就需要着手培养强势的装备了,土豪玩家可以直接砸一线装备,没有丝毫难度。但针对六元党或平民玩家来说,一线战神培养速度和难度要高,因此推荐培养二线战神装备。首先二线战神的普通装备都可以通过上述的内容来获取,获取难度低,培养速度也是非常快的,让玩家能够尽快的提升自身战斗力。

  当拥有相应的普通装备时,玩家就能够轻松培养普通装备了。不论玩家在哪个版本中,都可以利用这种方法来培养战神装备。因为二线装备增加的战斗力不会比一线装备低太多,足够让玩家应对各个玩法。二线战神的优势就在于培养速度快,让玩家不会因为战斗力等问题,被单个玩法卡太久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