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阶宠物培养心得 为平民玩家推荐最合适的成长技巧

时间:2017-11-28 17:19:41

  宠物是当前版本各个玩法最好的助力,宠物实力越强,对玩家的帮助也就越大。而高阶宠物在培养方面难度也是比较大的,如何利用好资源对宠物进行培养,降低培养难度是玩家需要学会的,下面就来说下高阶宠物的培养的小技巧,让玩家轻松增强自身战力。

  玩家在宠物背包中可以看到宠物碎片的数量以及分解合成两大玩法,宠物的分解可以获得粉尘,利用粉尘可以合成需要固定的宠物碎片。当玩家想要培养完美、优秀级别的宠物时,可以将多余的宠物碎片给分解,用粉尘来合成完美、优秀级别的宠物碎片。当前版本中完美、优秀级别的宠物除了雪女之外,其它的都可以用粉尘进行合成,提高这两大类型宠物的培养速度。

  碎片兑换的方式只适合培养宇宙树人,树人是目前比较热门的宠物,实战性价比非常高。该宠物碎片除了常规的任务获取之外,还可以在节日兑换中,利用小飞象、黑洞喵的宠物碎片进行兑换,同时还需要消耗宇宙树人兑换卷。宇宙树人兑换卷是贵族登录游戏赠送的好礼,小飞象和黑洞喵的宠物碎片获取难度是最低的,相信玩家也会有大量的存货。利用这些多余的碎片兑换宇宙树人的碎片,能快速将宇宙树人培养至满星。

  对于顶级的宠物,例如霹雳凤凰、机甲龙这些,玩家想要培养最好是通过活动和充值任务。因此玩家更要把握住机会了,每当活跃的无尽冲分送宠物的活动开启时,只要玩家能达到任务要求,即可获得机甲龙或霹雳凤凰的宠物碎片。

  玩家在培养宠物时,肯定不能少的了进阶和经验材料了,这两种材料可以通过远征模式获取,但相比之下,宠物进阶材料获取的速度要慢很多,相信很多玩家的高阶宠物都是被卡在进阶这一环节的。但是目前版本中开启了商场系统,玩家可以利用钻石直接购买宠物进阶材料,只需花费一定数额的钻石即可,大幅度提升宠物的培养速度,降低宠物培养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