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体验无尽模式新高度 雅典女神实战优势分析

时间:2017-11-27 17:47:08

  雅典女神是目前版本最强大的战神系列装备,在各个玩法中表现都非常出色,尤其是在无尽战场中,实战能力更是强大无比。相信不少玩家都想利用雅典女神来突破无尽模式的极限分数吧,但是没有正确的对战姿势,想要突然极限分数难度还是非常大的,下面就给玩家详细分析一下女神系列装备突然无尽极限分数的实战技巧。

  一、弹幕优势

  雅典女神系列装备的弹道还是非常强大的,战神机体的范围覆盖,战神副武器的单体+范围输出,战神僚机的单体+多段伤害,不仅可以快速清理敌机群,单挑BOSS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实战中,玩家需要控制好攻击的距离,与清理敌机群时,拉远与敌机的距离。在与BOSS对战时,与BOSS距离控制在三个机身的位置,即可打出全部伤害。最后再配合战神装甲雅典圣域增加的攻击力,全面增幅系战神装备。

  二、技能优势

  在无尽模式下,玩家可主动释放的技能有战神技能、高能爆弹、驾驶员觉醒技和主动技能。其中驾驶员主动技能是需要留到最后再使用的,因为该技能每局最多生效五次,其它的主动技能都没有使用次数的限制,可优先使用。在面对单行血BOSS时,可利用驾驶员觉醒技或高能爆弹,打出高额伤害。

  此时若开启战神技能,会导致BOSS被击杀后技能还未结束,浪费大量的输出和生存能力。当面对两行血BOSS时,优先释放战神技能,战神技能输出高,持续时间久,能提升击败BOSS的几率。至于驾驶员主动技能,可留到后期再释放,用以拖延其它技能的CD。

  在当前版本中被动技能有战神觉醒技、宠物技能和副驾驶员。其中战神觉醒技和宠物技能都是被动触发,在这些技能触发期间,其它无敌技能就可以不用释放了,避免浪费无敌时间,平添对战难度。副驾驶员方面伊莲娜是必备的,该驾驶员能让战神在拾取掉落包时恢复生命值。在无尽模式下的前中期掉落包比较多,能让玩家轻松应对前中期。

  雅典女神的神圣征伐技能可以回复生命值,在无尽模式的后期,该技能在生命值损耗太多的情况下再释放,这样可以回复一定的生命值,提升续航能力。在战神觉醒技能被打出来后,可利用后援装备回复生命值的同时,刷新主战神技能的CD。学会以上这些,依靠雅典女神系列强大的输出能力,轻松突破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