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无尽超强BOSS 精英刺针·紫电实战攻略

时间:2017-11-22 16:44:02

  刺针家族BOSS的种类还是非常丰富的,每个BOSS都有自己的特色,而且在单行血BOSS当中也是比较难应付的,对战难度超高。我们今天就给玩家带来精英无尽模式下刺针·紫电这个BOSS的全部攻略,让玩家了解BOSS的同时,也能知道与其对战的技巧,下次再遇见刺针·紫电能够轻松击败。

  刺针·紫电在精英无尽模式下属于单行血的BOSS,BOSS的攻击以散射为主,攻击力和防御力中等,在于其对战时若无法秒杀,就要做好消耗的准备。

  对战难点:

  实际对战中,刺针·紫电的散射会让玩家比较头疼,但都不是最需要注意的。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刺针·紫电血量降至最低时,会射出激光束攻击。当玩家看到BOSS前方蓄力标志时,就需要操作战神离开激光束的攻击弹道了,否则会被BOSS打出战神觉醒技的,损耗生命值不说,还浪费了一个生存技能。

  实战打法:

  玩家在初遇BOSS时,刺针·紫电会向四周散射出圆形子弹,子弹覆盖全屏。子弹初始比较密集,但随着攻击距离的增加,子弹间的缝隙也会变大,此时玩家可以操控战神进行躲避。随后刺针·紫电同时向三个方向射出一圈一圈的子弹,子弹到达最远攻击距离时会四散开。由于子弹散射没有任何规律可以寻找,因此在躲避方面玩家可以选择优先避开靠近战神装备受攻击点的子弹,千万不要胡乱移动,否则会被损耗大量的生命值。

  刺针·紫电接下来的攻击是先射出一圈一圈的子弹,子弹为椭圆形,覆盖全屏。随着子弹攻击距离的增加,会有明显的弹道,玩家可从两横排子弹中间进行躲避。在躲避的同时还要注意BOSS的射线攻击,该类型子弹射速非常快,直接攻击战神当前所在位置,若玩家不仔细观察,会被损耗大量生命值的。不过好在射线数量较少,玩家只要仔细观察还是可以轻松躲避的。

  最后在BOSS血量降低以后,刺针·紫电会先后射出竖排子弹,之后黄色子弹向左平移,红色子弹向右平移。在子弹散开后,玩家可以从上下两组子弹的中间进行躲避,避免战神受到伤害。当血量降至最低时,刺针·紫电的攻击也会变得狂暴起来。首先出现的是一圈一圈的子弹,子弹射速有明显的提升,同时BOSS正前方还会出现激光蓄力的标志。此时战神可拉远与BOSS的距离,只要不在激光束的攻击路径上即可。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精英无尽中玩家不仅要面对这些单血条BOSS,还要考虑后续的战斗能力!所以在面对刺针·紫电时,尽量不要消耗战神的主动技能,建议用驾驶员觉醒和爆弹配合,这样可以提高自身续航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