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新风向 回归玩家当前版本必做玩法推荐

时间:2017-11-22 16:44:02

  随着雅典女神系列战神的登场,雷霆战机的各个玩法也都得到了优化,尽管各玩法的难度没有降低,但是玩家可获取的奖励是增加了不少。这些回归党而言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能加速玩家装备的获取与培养速度,下面就来详细说下回归党在女神版本应该怎么玩。

  必做的任务推荐:

  1、日常活跃

  日常活跃的任务是目前回归党必须去完成的,原因很简单,奖励非常的丰富。不同的活跃度可领取不同的奖励,其中奖励分别为扫荡卡、战神材料、强化魔方、钻石、黄金材料、宠物洗练石、神级觉醒石和体力值。

  2、每日活跃礼

  玩家在进行活跃任务之前,可以先打开活动找到活跃任务,其中就有很多任务在完成日常活跃的同时,可以完成的任务。例如赠送体力得好礼的任务,玩家多赠送几次体力即可顺便完成,获得更多的奖励。

  3、消耗任务

  在活跃消费任务中,一周消费回馈是回归党不可错过的任务。当玩家消费钻石到达一定数额时,即可完成该任务。通过任务,玩家可获取大量的战神进阶材料。任务每周会刷新一次,建议玩家将钻石分批消耗,每周完成一次,这样可长期获取战神进阶材料。

  必做的日常玩法:

  1、BOSS模式

  伴随版本的更新,BOSS模式也一直在优化,而在女神版本中,玩家可以通过BOSS模式获取到二三线的普通装备,长期累积下来,培养强大的战神装备自然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2、活动模式

  活动模式分为陨石陷阱、激光迷宫和导弹猎场三大玩法,分别可以获取矿物、强化魔方和战神进阶材料。当玩家缺少金币、装备强化经验和装备进阶材料时,这三大玩法将是玩家首选目标。另外导弹猎场困难难度还可以产出黄金材料和神级觉醒石,只要玩法开启,玩家就不能错过,长期累积可轻松获取大量黄金战神进阶材料。

  总结:

  以上的所有玩法,是每日必须要完成的,当玩家完成以上任务以后。可利用多余的体力进行闯关,关卡数越高,可获得的奖励价值也就越高。在体力用完以后,可进行无尽对战,帮助玩家获取装备和金币,为培养装备准备材料。

  最后要说的就是,玩家在回归游戏时,若遇到双倍掉落的活动,那么无尽和闯关模式就是每日核心的玩法。因为玩家可通过无尽模式可获得大量的金币,通过闯关模式获取双倍战神培养材料,轻松获得大量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