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入手指南 雅典女神、死神or战狼三大战神套装点评

时间:2017-11-15 16:09:04

  战神的选择和培养是玩家最关注的话题,随着新版本的更新,新一代雅典女神系列战神也已经登场了。雅典系列战神在提升战力的同时,也降低了其它战神的培养难度,下面就来说说下女神、死神和战狼三个系列战神套装的实战特性及选择技巧。

  女神、死神和战狼三个系列的战神装备都非常的强势,我们先来看下女神系列。雅典女神系列作为一线战神,增加的战斗力是非常高的,在输出方面。雅典女神机体拥有单体+范围两种输出方式,单挑BOSS可以选择贴脸,拉近与BOSS的距离,清理敌机群可拉远战神与敌机的距离,增加子弹覆盖的范围。

  雅典圣卫战神副武器同样拥有范围+单体输出,实战中需要玩家控制子弹交汇和分散的距离。雅典圣光则可以对单体目标造成多次伤害,追踪的特性让输出不会浪费,每颗子弹攻击到敌机后,都会留下范围伤害,提高输出能力。至于雅典圣域,是一款主输出的战神装甲,需要利用宠物与驾驶员配合猛攻特技,进一步增强整套战神的伤害。

  我们再来看下死神系列,沙漠死神战神机体拥有范围输出能力,弹道是直线攻击,可以覆盖屏幕三分之一的位置。魔眼死视战神副武器拥有单体+范围输出,子弹射出后的散射,可直接锁定敌机。光涡死星战神僚机拥有范围+单体输出,实战中需要玩家控制战神的攻击距离,面对敌机群时随意操作。

  面对BOSS时,将战神拉远与BOSS的距离,因为光涡死星的子弹到达最远距离时,可以重叠。破灭死寂是这款装备的特色,其中静域可提高攻击力,而停火可以利用驾驶员觉醒技、高能爆弹来触发。搭配米尔娜主驾驶员,可增加停火次数,宠物方面也要选择能够触发停火特技的,配合静域增加的攻击,全面提升整套战神的伤害。

  雷霆战狼系列是当前版本的四线战神装备,战神机体拥有范围伤害,覆盖范围也比较广泛。斥力破片战神副武器同样拥有范围输出,配合战神机体增加子弹覆盖的范围。狼爪光束战神僚机拥有不错的单体输出能力,攻击距离越远输出也就越高。战神僚机自带瞄准特技,子弹可百分百命中敌机。铭刻冲障战神装甲能够增加额外分数同时抵御导弹的袭击,被导弹命中最多只损失10%的生命值,增强战神生存能力。

  通过以上的分析相信玩家都会有一个选择倾向了,其中雅典女神系列增加的战力最高,输出也非常强势,最值得大家进行培养。而沙漠死神系列,战神本身输出就很可观了,再配合破灭死寂搭配停火流的玩法,输出会更高。同时死神系列目前培养难度较低,对于平民玩家来说是首选培养目标。

  至于雷霆战狼,输出比较常规,但也拥有战神觉醒技等,远比武圣、泰坦等输出能力强。在培养方面更是没有丝毫难度,是新手玩家最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