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穿量子隧道 巅峰战场BOSS赫拉之神打法分享

时间:2017-11-14 17:57:16

  巅峰战场作为雷霆战机的最受欢迎的玩法之一,巅峰战场中的每个玩法都采用无尽模式的对战方式,让玩家体验更多的乐趣。而在巅峰战场中,每个BOSS的实力都非常强大,我们下面就来看下量子隧道的BOSS赫拉之神的打法技巧。

  BOSS分析:

  量子隧道的赫拉之神BOSS实力非常强大,其攻击力也是高的可怕。所有的攻击都具备秒杀战神的能力,因此玩家最好还是选用拥有战神觉醒技的战神机体和瓦帝刹驾驶员,这两件装备在没有装备的情况下,战神会被BOSS轻松抹杀。

  对战难点:

  在与赫拉之神对战时,一定要记住小心谨慎,因为该BOSS的子弹攻击虽然不密集,但躲避难度较高,大家需要小心应对。其次就是赫拉之神的激光束攻击,每次攻击前,BOSS的正前方会出现蓄力的提醒。这时候大家应该控制战神远离BOSS的攻击范围,否则容易被激光擦伤。

  实战打法:

  初遇赫拉之神BOSS时,BOSS会射出向外散射的散弹和子弹射线攻击,这两种子弹并不密集,玩家可操控战神从子弹中间进行躲避即可。但是随后BOSS会发射一些大颗粒且无规律散射子弹攻击,虽然子弹数量不多,但是躲避难度也不小。玩家需要注意子弹的边缘,因为子弹颗粒较大,走位时容易擦伤。

  随着时间的增加,BOSS会在正前方蓄力,随后射出激光束攻击。由于激光束只有一道,在躲避时只要将战神移出激光束的攻击路径即可。在激光束之后,还有竖排的子弹,这些子弹会从BOSS的左右两侧各射出一竖排红紫色子弹,随后这些子弹会向左右移动,玩家可从两颗子弹中间的缝隙进行即可。

  实战中,赫拉之神拥有的技能是无形伤害,每当该效果触发,会减少战神大量的生命值。由于巅峰战场拥有后援装备,玩家在第一轮主战神血量降至最低时,再开启后援装备,依托后援装备的主动技能,提高无敌时间。在主战神切换回来后,再依靠主动技能提升伤害。

  还有就是在实战中,大家一定不要吝啬技能,尽可能的提升伤害,这样才能获得更高的得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