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战巅峰战场 平行限界副本BOSS炼狱魔神实战全解

时间:2017-11-14 17:57:16

  平行限界是巅峰战场的关卡之一,关卡中的BOSS是炼狱魔神,炼狱魔神本身的实力就非常的强势,而在巅峰战场中实力更是大幅提升,因此与其对战难度是非常高的。下面就给玩家带来巅峰战场平行限界BOSS炼狱魔神的打法,让玩家可以获取更高的分数。

  巅峰战场平行限界的玩法限时9分55秒,进入战斗后,炼狱魔神是没有血条的。但玩家想要获得高分,就需要在关卡内存活更久的时间,同时对BOSS造成高额伤害。炼狱魔神的攻击种类依旧很多,配合关卡中出现的各种道具攻击,提高玩家的对战难度。同时炼狱魔神附带技能封印技能,在提升关卡难度的同时,也增添该玩法的乐趣。

  对战难点:

  炼狱魔神的攻击弹幕大多以散射的形式出现,各种散射子弹同时出现,让玩家疲于应付。其中子弹射线和圆形子弹都具备反射能力,在对战时玩家一定要注意躲避。与其对战最需要注意的就是激光束和导弹阵,激光束蓄力的时间非常短,会从BOSS的正前方射出,拥有跟随BOSS移动的能力。导弹阵是由空雷和导弹组合而成,其中不论是导弹阵还是激光束,只要攻击到战神将会被直接打出战神觉醒技的。

  实战分析:

  初遇炼狱魔神时,该BOSS会先射出圆形颗粒子弹,随后出现的是子弹射线,这两种攻击子弹数量虽然不多,但是都具备反射的能力。最后在战神四周会出现一圈黄颜色的子弹,玩家需要在躲避圆形颗粒和子弹射向两种攻击的同时,脱离黄颜色子弹的包围。接下来炼狱魔神在射出子弹射线的同时,还会出现四角的子弹,其中四角子弹数量比较多,但两颗子弹中间的缝隙比较大,是玩家最佳躲避之选。

  之后玩家将面对激光束的洗礼了,BOSS的正前方会有短暂的蓄力,随后射出激光束。玩家在与炼狱魔神对战时,看见白色的激光蓄力时,就需要立即移出攻击路径,避免受到伤害。最后炼狱魔神还会射出射线攻击,由于散射比较乱,全靠玩家的反应能力,才能够避开射线弹幕攻击。

  在与炼狱魔神对战时,第一波的技能全部释放,只留战神觉醒技和召唤后援装备的技能。这样在BOSS残血状态下,只要召唤后援装备,即可让主战神回满血量。需要注意的是在炼狱魔神技能封印期间,战神的各种技能都无法释放,增强对战难度。这时候,玩家还是要以走位为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