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拿到精英无尽高分 这些精英无尽难点你必须了解

时间:2017-11-10 17:45:39

  无尽模式的对战可分为前期、中期与后期三个阶段,前期敌机和BOSS的等级偏低,对战方面基本上可以做到秒杀。中期的敌机和BOSS的实力就会有很明显的提升了,至于对战到达了后期,敌机和BOSS的等级都会比较高,在对战方面的难度也会大很多,下面就给玩家盘点一下,精英无尽后期对战的难点。

  难点一:敌机弹幕

  精英无尽的后期,玩家会遇到大量的蓝色和红色敌机,这些敌机若战神装备无法快速清理掉,那么子弹组合会形成无法躲避弹幕。红色子弹初始射速较快,到达最远攻击距离后才会变缓。

  蓝色敌机会射出覆盖型子弹,子弹数量较多且非常密集,给战神躲避的空间会变小。此时再搭配上红色敌机的子弹,会让战神无处可躲,消耗战神生命值,降低武器等级。

  除了以上的敌机,还有红色敌机搭配绿色甲虫敌机,这些敌机的攻击都具备范围覆盖。红色敌机射出的红色小颗粒子弹,随着攻击距离的增加,让覆盖的范围更广,同时配合绿色甲虫的大颗粒子弹攻击,让战神无处可藏。最后遇到的红色+蓝色敌机会射出大量散射+范围覆盖的子弹攻击,提高对战的难度。

  难点二:BOSS

  精英无尽对战的后期,玩家不论遇到哪个BOSS,也不用管是单行血还是双行血的。这些BOSS的实力与前中期遇到的不在同一平面上,在对战时,一旦被BOSS子弹命中,轻则损耗一半生命值,重则直接空血,甚至是被秒杀。

  以刺针·烈焰为例,该BOSS前期多以子弹射线为主,但在后期,不仅会有一圈一圈覆盖全屏的子弹,BOSS前方还会射出黄颜色子弹射线,这种攻击在前中期是不会遇到的,同时黄颜色子弹射线攻击没有任何的提醒。

  如果战神被攻击到,在没有战神觉醒技和瓦帝刹保护的情况下,战神会遭到秒杀。因此在后期与BOSS的对战中,玩家操作实力的强弱和反应能力就完全凸显出来了,实力的高低,决定了玩家最终分数的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