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全靠秒 精英无尽BOSS捉迷藏速通技巧

时间:2017-11-24 17:49:57

  在雷霆战机中,BOSS的种类非常多,每种BOSS都有自己独特之处,在对战时需要注意的方面也都是不同的。我们今天就来说下捉迷藏这个BOSS,让玩家了解BOSS的同时,熟知与其对战的技巧。

  捉迷藏是玩家在各玩法中期可能会遇到的BOSS,捉迷藏的生命值只有一行,属于高攻击低防御的BOSS,实力非常强悍。在精英无尽模式下,捉迷藏的实力是提升了不少,增加玩家与其对战的难度。但是只要大家把握机会,那么直接秒杀也是非常简单的。

  对战难点:

  在与捉迷藏对战时需要格外注意,因为如果你不将其秒杀,战神就有可能被BOSS秒杀。因为捉迷藏拥有类似爆弹的攻击,先射出一颗子弹,到达最远攻击距离后爆开,造成范围伤害。若玩家不能及时避开,将会被打出战神觉醒技的。其次就是BOSS会依靠墙体掩护,躲避战神攻击,让玩家头疼不已。

  实战攻略:

  初遇捉迷藏时,BOSS会直接射出单个大颗粒子弹,在到达最远攻击距离时爆开,只要战神被波及到。在没有瓦帝刹或驾驶员觉醒技的情况下,战神会被直接秒杀。

  在躲避时,当玩家看到子弹射出时,立刻操控战神远离当前位置即可。随后捉迷藏会射出子弹散射,子弹一圈一圈覆盖全屏。子弹初始比较密集,随着攻击距离的增加子弹间的缝隙也会变大。玩家可以将战神拉远与BOSS的距离,从子弹的缝隙中躲避即可。

  随后捉迷藏会将自身隐匿在屏幕的左右两边,随后向战神当前所在的位置射出散射子弹。散射的子弹分为普通的子弹、蓝白射线和范围覆盖的爆弹,在对战时,子弹散射并不密集比较容易躲避。至于范围覆盖的爆弹,建议玩家开启护盾抵挡伤害,否则战神会被损耗大量的生命值。

  当BOSS处在左或右边屏幕边缘时,战神的子弹攻击是无法命中BOSS的,只有战神、高能爆弹等技能可以对其造成伤害。在与捉迷藏对战的初期就建议玩家利用高能爆弹或驾驶员觉醒技,配合战神暴走直接将捉迷藏秒杀,否则在后续对战中,捉迷藏会损耗战神大量的生命值,甚至是秒杀战神得不偿失。若在一开始没有秒杀BOSS,则可以利用战神技能来击杀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