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TOP榜 雷霆战机单体最强驾驶员盘点

时间:2017-12-01 17:57:45

  驾驶员是战神的一大助力,在各个玩法中有驾驶员和无驾驶员的实战差距还是非常大的。而驾驶员的种类也比较多,不同的驾驶员拥有的效果也都不同,实战能力自然就有强有弱了,下面就给玩家详细说下单体最强的驾驶员盘点。

  回血-艾希

  在众多驾驶员中,艾希的能力还是比较特殊的,艾希的主动技能是激昂独唱,效果持续期间可每秒恢复一定的生命值,击杀敌机可延长持续时间。作为一个回血型技能,艾希在进阶至5星时,可以让战神拥有五次回满血的效果,轻松应对消耗战。艾希的觉醒技也非常绚丽,以音符和音浪造成全屏伤害。

  复活-普罗诺娃

  普罗诺娃拥有潜力释放技能,该技能释放期间若战神死亡,可半血复活,每局最多可以触发5次。普罗诺娃的技能在与BOSS对战时,才能发挥全部的实力。除去复活不算,单单是普罗诺娃就能让战神装备复活5次,大幅度提升了实战能力。另外普罗诺娃进阶至精英后还拥有觉醒技,释放出的圣光天枰可对全屏敌机造成伤害,进一步提升战神的输出与生存能力。

  护盾-黛比

  黛比是防御型驾驶员,其技能是智慧结晶,释放后可以让战神拥有一个结晶护盾,让战神拥有无敌效果。同时搭配合适的副驾驶员,还能激活持久结晶连携技能,提高护盾的持续时间。在与BOSS对战时,能全面提升战神生存能力。黛比进阶精英后也会拥有觉醒技,释放后会有许多小火球从屏幕底部向上飞出,造成全屏伤害的同时抵消所有子弹攻击。

  攻击-安琪尔

  安琪尔是输出型驾驶员,技能是天堂呼唤,其效果是一段时间内,提高敌我双方的攻击力。实战中,当战神装备受到战力压制时,依靠安琪尔增加的攻击力,可提高对BOSS造成的伤害。同样BOSS也会增加攻击力,需要玩家控制战神不被受到攻击。安琪尔进阶精英后同样会拥有觉醒技,以翅膀的形式出现,造成全屏伤害。

  其实雷霆战机中强势的单体驾驶员还有一些,不过这几个性价比最高,也最适合新手、平民玩家,所以优先推荐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