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雷霆战机》关于使用第三方非法程序的处罚公告

2014-03-18 10:17:25

亲爱的小伙伴们:

为了维护游戏环境的健康,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雷霆战机》运营团队将于今日对使用第三方非法程序(外挂程序等)的账号进行处罚。

通过大量数据分析与核查,针对违规账号的处罚,具体办法如下:

1、清除使用第三方非法程序(外挂程序等)进行游戏的得分数据;

2、清除使用第三方非法程序(外挂程序等)进行游戏的金币收益;

3、使用第三方非法程序(外挂程序等)进行游戏达到1次给予封号3天,2次予以封号7天,达到3次封号15天,情节严重者将永久封号。

    在此,我们郑重声明:

    对于在游戏中使用第三方非法程序(外挂程序等),扰乱正常游戏秩序等行为,我们将永久停封该账号,并视其情节严重程度追究其法律责任。对于外挂制作者和传播者,我们会在取得证据后,采取法律手段对其予以制裁,绝不姑息!

    同时,我们将致力于持续完善游戏中的反外挂机制,加强对外挂等第三方非法程序的打击力度,一旦查实将永久封号!

    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完善游戏的内容与环境,为大家送上更好的游戏体验。各位的支持,一直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雷霆战机运营团队

2014年3月18日